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5级新生购买火车优惠磁卡的通知
2015-09-15 09:53  

 

各基层党委、各学院:

根据《关于高等学校学生购火车票使用优惠卡的通知》(教学厅【20031号)和《关于进一步完善学生购买优惠火车票办法的通知》(教学厅函【201120号)文件要求,完善火车票学生优惠卡信息,方便学生购买优惠火车票,现将火车优惠磁卡办理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办理对象

家庭所在地和学校不在同一城市的2015级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和其他年级因遗失学生证或火车票磁卡损坏等其他情况需补办的学生。

二、统计方式和时间

以学院为单位,分班级(先本科、后专科;先新生,后老生)填写“学生信息统计表”(见附件),由于要联络四川科鸿新技术研究所购买,请各学院于930日前将统计表、信息专员名单的电子版通过内网传至学工部官鹏飞老师邮箱,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和办卡的工本费(7/张)一同交至学工部学生管理科,逾期不再受理。由于要省外采购优惠卡,具体发卡时间另行通知。

三、充值说明

1.每张新卡内自带4次优惠购票机会(每年暑假、寒假各2次,其它时间段均无法使用),每充值一次,可买四次票。请辅导员通知同学们将卡内每年4次的购票优惠机会用完后再进行充值,以免浪费优惠次数;

2.充值地点: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

四、注意事项

1.请各班辅导员老师负责核实所带班学生的家庭所在地及其乘车区间(学生票实行实名制,乘车区间须与身份证信息、学生证填写内容一致,否则可能影响优惠火车票的购买;家庭住址没有火车站的按就近原则填写,原则上不能跨省/市,学生证内乘车区间不填写或不具有乘车优惠条件的无效),务求信息统计准确全面,以便统一集中办理和方便学生购票;

2.因所填写实名制购票信息统计表涉及学生身份信息,请学院指定老师负责购票信息的汇总、报送并妥善保管好学生个人信息,后续录入工作由各学院选派的3名学生担任信息专员。(在统计表“信息专员”一栏签名、留联系方式);

3.每周周二、周四下午(14:30-16:30)为火车票磁卡损坏的学生集中补办磁卡,其它时间不再分散办理。

 

附件:学生信息统计表

 

                                  贵州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5914
  
附件【附件:学生信息统计表xls.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