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2级学生购买火车票优惠磁卡的通知
2022-11-03 18:36  

各学院:

  为切实加强服务学生能力,根据相关文件规定,火车票优惠卡是国家给予在籍学生假期回家购买火车票时与学生证同时使用的优惠凭证,学生成长发展中心团队将为2022级新生采购火车票优惠磁卡,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信息报送时间:2022年11月10日17点前(周四)

  二、购买对象:2022级新生和其他年级需要补卡的同学

  三、相关事宜:

  (一)各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填写统计表,并仔细对照确保学生相关信息无误,报送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

  (二)优惠磁卡成本费:7元/张

  (三)请各学院选派一名教师对接此项工作,报送相关信息表(附件:2022年学生火车票优惠磁卡统计表),并将优惠卡成本费交于信息楼学工部综合科办公室。

由于需要省外采购优惠卡,请按时提交材料避免耽误采购时间,具体发卡时间另行通知。  (四)相关费用的收取和火车票磁卡的采购和发放由学生成长发展中心学生团队集中处理,其它年级学生如有遗失、损坏磁卡的的情况,可到学生成长发展中心咨询办理(地点学生公寓诚园一楼),工作时间为每日上午10:30——晚上19:30。

 

  附件:2022级新生火车票优惠磁卡统计表

                                                              学生工作部

(学生成长发展中心)  

                                                              2022年11月1日

 

附件【附件:2022级新生火车票优惠磁卡统计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