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领导简介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部长 刘红玲 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贵州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副教授,毕业于云南大学通讯与信息系统专业,工学硕士。近几年发表学术论文9篇,硕士毕业论文《基于短时傅立叶变换(STFT)和连续小波变换(CWT)的先天性心脏病(CHD)心音特征提取和分类》,主持贵州师范学院校级自然科学研究项目1项,担任学院《力学》、《电磁学》等课程的教学工作,熟悉《电工学》、《模拟电子线路》、《数字电子线路》、《无线电技术基础》等课程的教学,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尽职尽责。获省信息产业厅"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被工作单位多次评定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优秀管理者"。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副部长 杨兴萍,女,贵州龙里人,中共党员,教育硕士。分管学生教育管理科、学生宿舍管理科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副部长 官鹏飞,男,土家族,中共党员,学校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学校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宣传委员、学校双师型教师、思政系列讲师。具有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创业咨询师,高级就业指导师。分管学工部综合科、国防军事与教育科、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并指导校易班发展中心、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红丝带防艾协会、青春健康俱乐部的建设工作。曾获贵州省教育厅颁发的“学生事务服务先进个人”称号,撰写文章获省教育厅评选的“优秀学生工作案例”;获贵州省易班发展中心颁发“优秀指导教师、十佳指导教师”等称号。获校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20余项。2020—2021年间连续两年参加全校举行的军事课教师技能比赛,获得校级二等奖和一等奖的荣誉。2021年代表学校参加了全州省军事课教师技能大赛,通过比拼荣获全省三等奖。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