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关注食品卫生安全 保障你我他健康”主题班会的通知
2015-07-09 08:57  

各基层党委、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同学对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的防范意识,促进学生养成正确的饮食习惯和良好的生活方式,保障大家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贵州师范学院食品卫生安全宣传活动方案(贵师院党政办发〔201549号),学校决定召开“关注食品卫生安全 保障你我他健康”主题班会。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578日—16

二、主题:关注食品卫生安全 保障你我他健康

三、内容

(一)注意饮食的卫生及安全,不安全的饮食会导致什么后果

(二)我们怎样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

(三)其他与主题相关的内容。

四、形式:形式不限,需紧紧围绕活动主题,采取集中教育、讨论、演讲、辩论等形式,开展形式多样、新颖,生动形象的活动。

五、要求

(一)因学生正值考试,各学院自行安排各班召开班会,时间、地点与形式根据学院的情况而定,班会的持续时间不得低于20分钟;

(二)加强宣传,扩大活动影响。各学院将本学院开展班会的情况,积极在校园广播站、本学院网站等媒体宣传,让食品卫生安全深入每一位同学心中。

 

 

              贵州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578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