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学生暑期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
2015-07-03 09:23  

各基层党委、各学院:

为切实做好暑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结合学校和学生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强化安全防范意识教育。各学院应当强化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的培养,告诫学生提高自身防范意识,不到危险的地方去。

二、教育学生注意交通安全。教育学生在离校、返校途中及假期不乘坐非法营运车辆,遵守交通规则。

三、教育留校学生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根据学校安排,今年暑假原则上学生无特殊情况不得留校,对于个别留校学生,教育他们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离开寝室时关好窗、门、电、水,保管好个人的财物。

四、加强防诈骗、防传销教育。教育学生不要轻信网络、电话信息,不贪图蝇头小利;远离传销。

五、教育学生远离邪教。教育学生不参加非法集会,远离邪教。

六、加强防溺水教育。因暑期天气炎热,各学院要加强学生防溺水教育工作,教育学生不下河游泳,不接近危险的水域。

七、做好学生返校情况的报送工作。各学院要严格落实开学第一周返校后的“周一早点名”工作,严格信息报送制度,做好学生信息的及时统计上报,杜绝迟报、漏报现象,做好未正常到校上课学生的信息联系与跟踪。

 

 

 

                 贵州师范学院学工部  保卫处

                201571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