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中心>>正文
“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青春健康俱乐部开展“我和青春有个约会”主题活动
2021-11-12 17:39  

    为促进当代学生身心健康,加强同学们对青春健康相关知识的学习以及加深学生的防艾意识,11月11日青春健康俱乐部举办了“我和青春有个约定”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我校心理咨询中心宛蓉教授进行现场指导,我校各学院部分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宛教授围绕“在大家的发展成长过程中,青春健康教育中的什么对自己的成长影响最大”这一问题,从防艾知识出发,引导同学们各抒己见,进而为同学们普及青春健康教育知识。宛教授说道,青春期防艾知识教育是促进和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需要。随着青少年性生理成熟年龄提前及受到各种性文化传播媒介的冲击,青少年对性与生殖健康知识的认识容易受到不科学的、不健康的信息误导,这将直接影响到每个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宛教授还指出,在座各位在各自的班级担任心理委员,除开个人的身心健康外,还肩负着为本班学生做好心理工作与青春健康知识教育工作的职责。

    活动最后,学生代表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自身青春健康知识得到进一步巩固与提升,也更加明白了自身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会更加注重青春健康教育,积极做好学生的青春健康工作,确保学生身心安全!

 

    文/郭跃  图/官鹏飞  审核/学工部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