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中心>>正文
共聚易班,再续温暖!——2021年易班发展中心第二次全体大会
2021-11-17 14:17  

为了让易班全体成员彼此之间有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增强责任意识、纪律观念,践行六在易班的工作理念。易班发展中心于11月16日晚在青春健康俱乐部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全体大会,易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易班站长张瑾瑜上台发言,对成功通过考核的新成员们表示了衷心祝贺,并针对考核过程中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解答,同时对新成员们选择留在易班表示由衷感谢;副站长罗丝蕾指出了近期易班成员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望各成员在日后工作中能多注意礼貌、态度、积极性等细节问题;副站长王云春总结了这一个月以来易班小伙伴们的表现,望大家能以认真、热情、包容的态度参与到易班的各项工作中,并表示了对新成员的欢迎。

会议最后,易班新成员和各部门干部进行了自我介绍。新成员表示了对加入易班的喜悦,各部门部长表示了对新成员加入的欢迎及对未来工作的期待。通过简短的自我介绍,不仅增进了成员之间的了解,也提高了成员之间的集体凝聚力。现场氛围其乐融融,在易班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中,本次会议顺利结束。

本次会议既是对新成员的正式加入表示欢迎,也让新成员有了归属感,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易班新老成员将会怀揣热忱,继续努力,让易班成为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内生动力。

 

图/邓亚娟 肖欢 陈余  

文/王泽珊 王云春 闫光凤

审核/学工部

 

成员自我介绍

干部发言

会议现场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站长张瑾瑜讲话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