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中心>>正文
回首四年奋斗路,展望易班新征程 ——2021年易班发展中心四周年庆暨互动交流活动
2021-12-07 17:50  

风雨漫漫发展路,岁月悠悠宏达情。回首过去,短暂的时光充满了太多的艰辛,四年的历程,易班全体成员带着微笑走过风雨,在风雨中铸就了易班的辉煌。为庆祝易班成立四周年, 12月4日晚易班发展中心于青春俱乐部大舞台举办了易班发展中心四周年庆暨迎新晚会。各二级学院易班站长代表、往届的学长学姐以及第五届易班发展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站长张瑾瑜上台发言,他总结了易班在过去四年中的发展与进步,并对易班的美好未来进行了展望。随后大屏上播放出易班全体成员的个人简介及各二级学院为易班拍摄的四周年祝福影片。为了感谢上一届学长学姐对易班的付出,本次晚会还邀请了易班第四届骨干成员上台发言并为他们赠送了纪念品。

接着开始了节目的表演,首先是由宣传部全体成员共同带来的《luck China》,这揭开了庆典的序幕,接着各部门精彩纷呈的节目让人应接不暇,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悠扬的歌声、轻快的舞蹈、动听的钢琴曲…这些节目由各部门自编自演,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的节目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欢呼与掌声。其中站长张瑾瑜演唱的《十年》、搞笑舞台剧《非诚不找》、副站长罗丝蕾表演的舞蹈《solo》等掀起了一阵阵的演出高潮。现场来宾都感受到了易班人青春激情、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最后全体来宾进行合影留念,本次庆典取得圆满成功。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这是一场欢乐的盛会,不仅展现了易班与我们共同走过的时光,也展现了易班全体成员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在易班,我们共同成长进步,在未来,我们也将怀揣热忱,共同创建最美易班!

 

文/王泽珊 王云春 图/邓亚娟 审核/官鹏飞

 

精彩表演

全体成员合影留恋

晚会现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