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中心>>正文
齐心聚力谋新程,励志前进创新篇——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全体大会
2022-03-06 20:03  

  为增强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团队的凝聚力和建设力,2022年3月4日,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于青春健康大讲堂组织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全体大会。本次会议由副队长王庭庆主持,会议围绕防火安全教育、上学期工作总结以及本学期工作安排展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是事务服务中心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队长石昕阳就防火安全知识进行了宣传并提出要求,作为学生,我们要做到不购买、不使用违规电器,及时排查宿舍用电安全隐患;作为中心成员,我们要做好每日闭馆前的用电安全排查工作,树立良好风范,起到带头作用。紧接着,她对上学期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规划,要求各部门成员要悉知本部门的工作职能,同时各部门之间要做到相互配合,在事务办理过程中体现事务中心“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和理念,在开展活动过程中呈现出“学生成长发展”的主题。接着,副队长王庭庆在发言中重点提到,中心成员之间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各部门应及时展开培训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最后,各部门部长发言,对自己部门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本次会议的开展,在增进成员对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和重心了解的同时,也让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并以积极心态参与到各项工作中。在新学年里要做到取长补短、勇于创新、敢于挑战,使工作能更上一层楼,为事务中心未来的良好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图/文 梁周妹 周鸿霄  审核/官鹏飞



队长石昕阳发言

副队长王庭庆发言

档案部部长姜香莲发言

全体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