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辅导员之家>>辅导员风采>>正文
朝气蓬勃新时代,讲好十年成就故事——我校开展第八期“朝气蓬勃新时代”辅导员主题班会系列公开课
2023-06-19 17:0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时代十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6月13日,我校在明德楼225教室开展第八期“朝气蓬勃新时代”辅导员主题班会系列公开课,此次公开课的主题为“朝气蓬勃新时代,讲好十年成就故事”,由商学院专职辅导员王红都主讲。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官鹏飞、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静、专职辅导员代表和2022级公共关系学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公开课。

  公开课上,王红都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讲授了十年来,三件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大事。引导大家用心感受新时代十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李青青、聂傲松、赵晓原三位学生结合自身感受分享了自己对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伟大成就的认识和理解。主题班会在音诗画朗诵《梦,中国的未来,拜托了》中结束。

  专职辅导员杨开青作了交流发言。他表示党和国家取得伟大成就的脚步永远不会停止,每一位学生都应该有梦想、有理想、有志向,与时俱进,时刻关心国家发展,以奋斗之姿勇立时代潮头,用实干谱写青春华章。

  最后张静做总结点评并号召同学们要励志勤学、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朝气蓬勃新时代,讲好十年成就故事”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新时代十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发生的伟大变革,使同学们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把青春投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


  文/王莎莎  图/罗若锋

  一审:张小娜

  二审:杨兴萍

  三审:刘红玲


王红都主讲


音诗画朗诵


梁敏主持


杨开青分享心得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静点评总结


活动合影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