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辅导员之家>>辅导员风采>>正文
喜报!我校辅导员在全省高校辅导员队伍能力提升大数据赋能平台优质资源评选中三人获奖
2023-06-01 20:28  

  5月25日,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通知公布了全省高校辅导员队伍能力提升大数据赋能平台优质资源的评选结果,我校生物科学学院专职辅导员王溯荣获二等奖、化学与材料学院辅导员张培卫、美术与设计学院辅导员谢琦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教育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打造学习型辅导员队伍,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经验分享、方法创新和知识创造。

  王溯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方向,凸显内容,展现精湛风采,其作品《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的师范担当》最终荣获视频类二等奖的好成绩。张培卫报送的《构建“五位一体”工作体系“三维推进”党史育人培根铸魂》、谢琦报送的《在投笔从戎中绽放青春风采——基层学院如何做好应征入伍工作》则从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职业规划与敬业创业指导为切入点,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工作实际出发,提出了解决工作中典型问题的有效解决办法,获得了案例类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始终坚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辅导员的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推进思想政治工作经验分享,力求培育出更多有责任、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文/图 王溯            

  一审:张小娜

  二审:杨兴萍

  三审:刘红玲


获奖公示1


获奖公示2


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的师范担当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