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辅导员之家>>辅导员风采>>正文
聚力迎新,蓄势起航——学校召开2022级学生管理、迎新工作暨新生辅导员培训会
2022-09-01 18:50  

  为精细部署2022级新生入学工作,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8月29日上午,学工部在学生成长发展中心组织召开2022级学生管理、迎新工作暨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培训工作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官鹏飞主持。

  会上,学工部部长刘红玲针对迎新工作时间轴做各项工作部署,并对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做出工作强调:一是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学生工作管理队伍必须联防联控,全面做细做实师生返校前后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后校园安全健康;二是要严格执行工作指令,根据学校发布迎新工作、学生入校疫情防控和入学教育等工作方案,细化落实新生工作安排的全盘推进;三是要抓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对不按要求、随意活动的新生作重点教育;四是务必熟练掌握工作要求,尤其是新入职辅导员班主任,要细致消化文件精神及最新疫情防控政策,精准掌握工作流程,优化工作方法和手段,做到效率、质量两手抓。

  学工部各科室分别围绕宿舍分配、新生7天健康摸排、迎新工作、入学教育、数字化迎新系统使用、军训安全工作、辅导员队伍管理等几个方面为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开展培训,同步针对重点环节进行详细解读,确保新生工作安全、高效、顺利开展。

  部分二级学院副书记,2022级新生辅导员和班主任,学工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罗若锋  文/穆玭菊

  一审:刘念

  二审:官鹏飞

  三审:刘红玲


学工部部长刘红玲作工作部署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