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辅导员之家>>辅导员风采>>正文
我校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加强学生安全和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会议
2022-09-09 18:06  

  9月8日,我校在线上召开了辅导员、班主任加强学生安全和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会议。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团委负责人,保卫处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团干代表,学工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工部部长刘红玲对近期疫情防控及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她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校内学生管理要做到六个字,一是“静”,要严格按照临时静态管理的要求,做到学习、生活空间相对固定,校外不进,校内不出;二是 “控”,要加强对学生的防控政策宣传,让学生主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人人担当疫情防控的实践者;三是“准”,辅导员、班主任要提高站位,认认真真把摸排和检测数据做实,做准,不漏一个学生,不错一项数据;四是“安”,要加强对学生的心理安全,行为安全,网络安全,健康安全的管理;五是“暖”,面对即将到来的中秋节,要让在校内的全体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爱;六是“合”,校内校外、线上线下的工作要协同,要构建联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守护学生安全和校园平安。

  会上,校团委书记罗荣向各级团干和团组织发出在疫情防控攻坚中充分发挥团组织战斗堡垒和团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行动令。号召全校各级团组织主动担当作为,当好防控工作的“多面手”;动员全校各级共青团干部、学生干部坚定信念做表率,当好防控工作的“领头雁”;动员全校广大团员青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当好防控工作的“急先锋”。

  保卫处副处长刘宪帮通报了学校临时静态管理期间学生安全工作工作情况,学工部副部长官鹏飞、杨兴萍对学生核酸检测、抗原检测、应急就医、健康监测、数据填报等工作进行了汇报,辅导员王溯、佘倩老师在会上就近期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文/罗若锋    图/刘念 

  一审:刘念

  二审:官鹏飞

  三审:刘红玲


线上会议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