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辅导员之家>>辅导员风采>>正文
2012-2013学年度校级优秀辅导员——邬孟君
2014-04-17 16:02  

    邬孟君,中共党员,1982年12月生,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本科2010级2班兼职辅导员。

    2010年贵州师范学院教职工“优秀党员”;2010—2013年度连续四年年终考核优秀;2011年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先进工作者个人”;2010年贵州师范学院“优秀实习指导教师”。2010年指导学生参加贵州省第二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获得第一名一个、第二名两个、第三名三个、第四名五个等;2010年指导学生参加“黄果树”杯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获得迷你组第二名,半程组女子第八名;2011年参加全省第九届全国大运会田径选拔赛获得第一名三个、第二名四个、第三名两个等。

    教师要有“教魂”,要热爱学生,做学生心目中的太阳。在和学生交流的过程中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弟妹和子女,把爱贯穿于教学和管理之中。用更多的心思爱戴“有问题”的学生,引导他们走正确的人生道路,做到“教心育德”,“交心做榜样”。

    座右铭:学校好比一辆公共汽车,学生就是乘客,不管怎么样的学生,只要一上汽车,就是我们的主人,我们要保证让他们100%地平安、健康、愉快地到达终点站。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