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辅导员之家>>辅导员风采>>正文
2012-2013学年度校级优秀辅导员——王迥乔
2014-04-17 15:40  

    王迥乔,中共党员,1986年5月;现在贵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任钢琴主科教师,2011级音乐班兼职辅导员。

    2008年获得中新国际音乐比赛钢琴专业钢琴组第四名;2008年获得香港国际音乐艺术大赛专业钢琴组第二名;2010年获得贵州师范学院院级年度考核优秀;2012年获得香港亚太公开赛贵州赛区优秀教师奖;2013年两次获得“未来之星”音乐比赛全国总决赛优秀园丁奖;2013年获被评为贵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优秀兼职辅导员。

    自从参加工作以来,第一次担任班主任工作。在学生工作中,我体会到了不仅要做到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并且也懂得如何去“育人”。它是推动课程发展及整个学校建设的基础。只有学生的思想方向正确了,才能谈到综合素质的发展。作为一名专业技术教师,在教学中,也很明显的体会到做好学生工作对其课程的辅助效果。“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老师即要在业务水平及做人做事上严格要求自己,又要懂得如何去“教书育人”。这也是促进我们不断交流学校及发展的因素。在工作中,非常感谢领导及同事们的帮助,也感谢同学们的支持和理解。如果真要谈感受,我想用一句话概括:作为一名老师,学生从我这获得的是知识和准则,作为同学们的兄长,我从他们身上得到是却是许许多多的欣慰和感动。

座右铭:境由心造,事在人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