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军训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2级学生军训教官见面会
2023-07-03 20:34  

    为确保我校2022级学生军训的顺利开展,7月3日上午,我校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级学生军训教官见面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军训团政委任洁,中国人民解放军贵州省乌当区人民武装部部长谭全权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校人民武装部部长刘红玲主持。

    任洁代表学校对承训单位乌当区人武部表示感谢,并对军训工作作出了以下四点指示:一是各相关部门齐抓共管,加强配合,协同形成做好军训工作的强大合力;二是牢固树立安全压倒一切的思想,承训教官们要严密组织,科学施训;三是军训团成员要深入连队,细致服务,切实保障学生军训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四是营教导员积极配合,在军训过程中开展国防教育,更好发挥军训育人的作用。

    谭全权对本次军训教官工作提出了工作指示,要求军训教官进一步树立规矩意识,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身,做到退伍不褪色;进一步树立标准意识,明确训练标准,严格按照教学大纲施训;进一步树立安全意识,根据学生身体状况,合理开展训练,重点确保承训对象安全。

    会上,刘红玲从我校2022级学生军训工作方案、军训安全工作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军训教官还与军训团各营政治教导员进行了交流,讨论了此次军训工作的重点。见面会后,教官们前往运动场与2022级学生见面。历时14天的2022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正式开训。


    图/窦梦杰  文/刘颖

    一审:刘颖

    二审:官鹏飞 

    三审:刘红玲

任洁作军训工作指示


  谭全权对军训教官工作提要求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