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军训动态>>正文
春风十里,风华如你
2021-03-12 15:11  

    初春三月,凛凛的寒风被军训的热情抵御。为了培养学生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团结互助的精神,学校开展了2020级学生军训,我们八一社团成员协助教官组织同学们训练。

    军训中,同学们在教官的指挥下、社团带训成员的辅导下,一遍又一遍地操练着齐步走、正步走、齐步变正步及分列式等预定训练科目,为了保证队伍的整齐和队列动作的标准,无论是教官还是同学们都没有一丝懈怠的想法。

    经过十天的学习与磨砺,大家都从新手小白变得有条不紊的带领同学们军训,有模有样的向同学们示范标准动作,与教官商讨如何更好的训练出规范的队伍,以训练出一支令行禁止、整齐划一、灵活有序地完成每一个命令的队伍为目标,为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过这次十分有意义的军事训练,同学们一定能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面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奋勇进取、乘风破浪,实现人生的价值。我们也深刻的认识到,作为一名退役大学生要有学问、有作为、勇担当,在校园树立军人优良作风的榜样。


踏步练习


教官示范标准动作


寒风中仍坚持训练


齐步走练习

 

 


文/图 刘玉婷 审核/刘红玲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