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子风采>>正文
喜报 青春绽放光彩——贵州师范学院红丝带防艾协会2023年上半年揽获三个项目!
2023-06-01 20:18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学校预防艾滋病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红丝带防艾协会秉承“让青春更美好”为宗旨,成功中标“中国计划生育协会2023年青春健康高校项目”。这是我校红丝带防艾协会第三次成功中标该类高校项目。同时,学校“护航青春,防艾之声”艾滋病与性病预防健康宣传教育项目”再次中标“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2023年高校防艾基金资助项目”。另外,学校“红丝带防艾协会青年学生干预‘护航青春,防艾之声’项目也成功中标“贵州省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项目”。

  不啻微茫,造炬成阳!学校红丝带防艾协会愿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强学生社团建设和青春健康教育项目研究的深度、广度,充分发挥贵州省高校艾滋病防控教育基地(青春健康俱乐部)的辐射作用,为青春健康教育和学生成长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文:陈小凤、肖瑶

  图:陈小凤

  一审:刘念

  二审:官鹏飞

  三审:刘红玲


2023年中国计划生育协会青春健康高校中标项目


2023年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高校防艾基金资助中标项目


2023年贵州省艾滋病防治协会贵州省社会

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中标项目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