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子风采>>正文
摸清物资底数 夯实管理基础——学生成长发展团队物资清查工作
2021-05-24 15:56  

    为加强物资管理,全面摸清现有物资底数,2021年5月22日至23日,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档案部和校园文明督查队通过周密部署,对学工部物资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清查。档案部成员姜香莲为本次工作主要负责人。

    工作开展前,姜香莲在学工部会议室对需要清查的物资及存放地点进行了详细说明后,将任务分配给相应的工作人员,同时提醒大家注意物资编号及拍照存档时注明区域

并做好保密工作。

    分工完毕,大家前往物资存放处开展清点工作。清查过程中,大家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对物资逐一进行清查盘点。

    诚园活动室和事务中心仓库工作难度较大,但成员们按照开箱检查、登记录入等流程有条不紊地开展着工作,确保不漏项、不留死角,做到数据准,资料全。

    物资整理结束后,工作人员根据相关要求将清查结果制成表格并对统计结果进行汇总,最终形成了所有物资的清查登记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为期两天的物资清查工作顺利结束。

    绳捆三道紧,账算三遍稳。通过此次清查,较为彻底的摸清了学工部资产情况,本次物资清查将作为提高资产管理水平的一个契机,便于更进一步地做好固定资产管理工作。

 

文/代江涛 刘源 图/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新闻部 审核/王珏

 

 

布置工作

会议现场

清查工作

清查工作培训指导

 物资清查现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