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子风采>>正文
星翼计划,一起成长!——大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成长提升营活动
2021-04-14 16:48  

为积极培育在校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奋发向上的意志品格,营造学校良好的学习风气,帮助学生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学生公寓的育人功能,打通育人最后一公里。贵州师范学院大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将开展为期四十五天的星翼计划成长训练提升营。本次成长教育活动以四十五天,坚持自律,播种好习惯为主题,让同学们学会自律,享受学习,改变自我!

少年若天性,习惯如自然。习惯的养成非一朝一夕,生活充满了懒惰的诱惑,星翼计划,成长训练提升营活动采取线上打卡加线下讲座的形式,自管委建立了“自习打卡”、“晒成绩”和“日提醒”动态督查机制,提醒同学们坚持“每日打卡”。组建“四六级过级组”、“师范三字技能组”、“课余技能互帮组”等学习小组,设立了“朋辈讲座”、“党史宣讲”、“感悟红色”、“劳动教育”等线下学习活动,加强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丰富校园课余生活。通过自管委的动态督查机制,以“线上打卡”为抓手,“线下活动”为辅助,深化“坚持自律,播种好习惯”主题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线上加线下学习氛围,助力同学们思考,行动,坚持,自律!让同学们成为想要成为的自己,向自己的目标奋进前行!

    有志者,事竟成;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人生每走过一段路,风景皆不相同。所以愿你坚定自律,穿越风沙和迷惘。请保持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 新学期新气象,愿你在鸟语花香的季节遇见不一样的自己,让“星翼计划”为你助力,和你一起乘风破浪,直挂云帆,在这美好人间四月天,不断自律,改变自我吧!



文/图 陈虞霞  审核/王珏


四级英语备考答题


单词学习每日打卡

日常学习打卡及学习心得


绘画打卡


“师范三字技能组”作品展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