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子风采>>正文
从“新”起航 ,从心出发——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2021年第一学期全体会议
2021-03-24 09:10  

    沐浴春风里,奋进正当时。2021年3月23日中午,为了安排本学期工作,推动团队更好地运营管理,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在逸夫楼203教室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心43名成员参加,此外有幸邀请到指导老师官鹏飞和学工部成员闫光凤到场。

会议伊始,队长尹佳妮回顾了近期工作内容,对微信小组在假期取得的工作成果和开学以来中心成员积极参与志愿活动给予肯定。由于中心正在升级改造,尹佳妮对值班方式做出线上线下调整,着重强调值班考勤的注意事项,同时,她希望成员积极参与近期活动的策划安排。随后,指导老师官鹏飞勉励全体成员无论是在学习还是工作中,都要保持自信昂扬的态度。尽管工作方式有所改变,但工作并不停止。官老师强调,坚定地相信现在的工作付出,中心的未来才能被更多人看见。他希望成员将中心理念“服务学生,引导成长”贯彻到实际工作中,找准自我定位。与此同时,他希望学生成长发展团队之间能够互相配合工作,努力建设团队,齐心协力将工作做好,真正让每一个成员得到成长和发展。最后,他提醒大家要遵守校规校纪,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事务中心仍然在不断发展前进,希望中心成员心有所期,用心对待每一次工作,相信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将始终坚守中心理念,开启新的精彩。





 

文/代江涛 图/陈胜丽 王佳炜 审核/王珏


队长尹佳妮发言


官老师讲话


会议现场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