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子风采>>正文
丽琼工作室开展“让自信与自律书写青春华章”成长分享座谈会
2020-11-09 11:30  

    为了帮助同学们树立自信心、更加自律地面对生活,充分发挥身边的优秀学子的榜样作用,11月6日下午,丽琼工作室面向全校学生开展以“让自信与自律书写青春华章”为主题的成长系列分享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2020年省级优秀学生干部、2018级教育科学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吴梅梅为同学们分享她的成长故事,来自学校80余名同学参加座谈会。

    活动开始,吴梅梅首先作了自我介绍,给同学们介绍了她所担任的职务以及她所获得的一些奖项。吴梅梅在展示一张张奖项时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同时也让大家钦佩不已。接下来,吴梅梅同学分别从学习上:脚踏实地,知行合一;工作上:谨慎耐心、责任先行;生活上:保持热忱、与生活和解;社会实践: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四个方面向大家分享了如何以自己的自信与自律成就了自己的青春美好华章。在讲述的过程中,吴梅梅同学通过自己的事例及在各个活动中所得到的感受来告诉大家自信与自律的重要性,激发同学们对学习和生活的保持积极和热情。

    最后,吴梅梅强调社会实践很重要,志愿服务经历也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呼吁同学们多多参与其中,为那些迷茫的同学提供了参考方向。让他们在以后的生活中更加自信,自律,创造出属于他们的美好青春华章。

 

文/图  魏书虾 张显 汪家丽         审核/谭丽琼

 

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吴梅梅分享成长经验

同学们认真听分享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