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子风采>>正文
绘青春,展风采——青春健康作品大赛现场评选
2020-11-09 08:55  

    2020年10月下旬,易班发展中心面向全校学生举办了“青春健康作品设计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共征集了近60份优秀作品。10月31日中午13:00,在易班发展中心书香茶吧对50幅作品进行了现场评选。

    首先,主持人杨男男用一段开场词引出了今天的主题——青春健康作品大赛现场评选。接着,孙会站长进行了致辞并宣布评选活动正式开始。

    评选开始前,主持人向在场的各位宣读了海报评审的规则,极大地展现出了评审过程的公开、公平、公正。并带领到场的同学们有秩序的观赏所有海报作品。十分钟的自由观赏时间后,参与评选同学在十分钟之内评选出自己最喜欢的五个作品写在便利贴上。工作人员对票数进行统计,与此同时主持人邀请现场的同学对自己喜欢的作品进行了点评,通过击鼓传花的方式,让每一位同学都有了公平的发言的机会。一位同学对几幅作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认为一张海报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抓住人的眼球,主题鲜明,简洁而又不失内涵。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

    为了体现此次评选的公平性,出现平票的情况时,主持人又组织了一次现场重投。最后,向大家公布了获奖的作品,在一片掌声中宣布今天的活动到此结束。


文/官鹏飞 图/孙会   审核/王珏


 

评比前宣读规则

平票重投

全体评审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