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子风采>>正文
无奋斗,不青春
2020-10-16 09:23  

--物电学院举行优秀学生干部成长分享会

    为进一步建设良好学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0月14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大学生事务中心举行了“无奋斗,不青春” 的主题优秀学生干部成长分享会,辅导员楚亚萍老师及2019级全体班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励志奖学金获奖者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19级光电班祁妍梅同学主持。

    分享会伊始,楚亚萍向与会同学们介绍了分享会的目的以及期望,她希望学生干部们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使命,强化学习意识,崇德尚学,奋力攀登,在同学们树立榜样,努力以奋斗之青春,开创美好之前景。接着,物理与电子科学学2019级各班班长代表苏娟、王定伟、袁松龙、肖秀芳、张吴忌等分享了各自在生活、学习以及班长工作的经历和心得。团支书代表郑娟、学习委员代表刘熔、纪律委员代表石小银、优秀学生干部代表李珍妹、三好学生代表王路路和陈游、励志奖学金代表施发敏、李悦、王洪霞 、罗首念、史仟芝等依次分享,认为一个优秀的班集体如同一台机器,班委之间有效配合才能让集体运转良好。

    同学们在认真倾听了三好、优干、励志奖学金获奖者们的分享后,纷纷表示:“我们要奋发学习,志存高远,以奋斗的青春,书写无悔的人生!”


文/图 楚亚萍 董泽英 贺莎莎              审核/王珏


 祁妍梅同学主持会议

优秀学生干部代表李珍妹分享心得

班长代表苏娟分享工作感悟

优秀团支书代表郑娟发言

励志奖学金代表王洪霞分享心得

优秀学习委员代表史仟芝分享学习心得

参会同学们积极进行交流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