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子风采>>正文
省级优秀大学毕业生-罗明季
2011-12-02 14:13  

个人简介:罗明季,女,苗族,中共预备党员,1989717日生,贵州都匀人,经济与政治学院0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曾担任过院学生会纪检部部长一职。

学习心得:在学院老师的辛勤栽培和同学们热情帮助下,我顺利完成了我大学三年的学习生活。学无止境,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生存和发展。所以,在此期间,我不断的努力,在学好自己专业知识的同时我还利用课余时间到图书管、电子阅览室学习其他的知识,从而感受到了知识浩如烟海。通过在师院的三年学习中,我的学习不但得到了提高和老师的认可,同时也使我的工作能力得到了提高。所以我觉得学习是人生最大的快乐!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高。

参加活动:至入学以来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其中包括:迎新送旧活动、贵州教院“迎评改制活动”、贵州教院建院30周年暨贵州师范学院挂牌庆典活动、贵州师院第一届“体育节”活动、“三创一办”活动、党支部及团支部组织的一系列活动“三创一办”活动等。

获奖情况:“优秀学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共青”“优秀志愿者”。

座右铭: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

获奖感言:能获此奖,我倍感荣幸,在此我得感谢我的辅导员班主任及学院得每一位老师,因为有了你们的严格要求和辛勤培育,我才会有今天的成绩。同时我知道一切的成绩终将属于过去,明日东方又将有一轮崭新的红日升起,所以我将以更加热情、饱满、积极的态度去迎接每一次新的挑战!用实际行动去证明自己的能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