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子风采>>正文
省级优秀大学毕业生-朱旭旭
2011-12-02 14:10  

个人简介:朱旭旭,男,土家族,中共党员,19899月生,贵州德江人,现就读于经济与政治学院08级思想政治教育班。曾担任过团支书、院学生会副主席、主席、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等职务。

学习心得:在老师们辛勤教导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我不断努力,始终坚持“学习是推动自我进步的唯一方法,也是改变自身现状的重要途径”的观念,时刻牢记爱因期坦曾经说过的:“决不要把你的学习看成是任务,而是一个令人羡慕的机会”。同时,在合理安排自己的生活、学习和工作时间外,还科学地利用了课堂、图书馆和网络等重要学习资源;做到了“要学就学个踏实,要玩就玩个痛快”。所以,我的学习成绩也一直在班上名列前茅(曾获校“一等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

参加活动:贵州教院“迎评改制”活动、贵州教院建院30周年暨贵州师范学院挂牌庆典活动、迎新系列活动、“体育节”活动、植树活动、抗旱救灾活动、“三创一办”活动等。

获得荣誉:“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志愿者”“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工作者”“优秀辩手”“优秀学员”等。

座 右 铭:有付出才有收获

获奖感言:感谢我的辅导员和班主任以及学院的老师们,没有们的辛勤培育和大力支持,不有我今天的殊荣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