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子风采>>正文
省级优秀大学毕业生何海琴
2011-12-02 14:08  

我叫何海琴,出生于198810月,是贵州师范学院经济与政治学院08级工商行政管理专业(1)班的学生。

三年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校内的理论知识和校外的实践锻炼,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使我知道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也被感受到把先进的教学技术运用到课堂上对我们学习的重大帮助,如学校采用的多媒体上课方式,这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记笔记能力,还能让学生学习起来有画面感。其实学习中乐趣很多,关键在于自己怎样去发掘,并把它运用到学习中。大学不比中学时期,它的课余时间也较多,因此可以用来学习其他知识,于是我利用课余时间完成了我的成人自考本科课程和一些证书的考试。通过这些更加让我懂得了很多事的成就完全取决于我们自己,正所谓“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在校期间积极参加了学校举办的多种活动,如学校迎评改制时的青年志愿者、双庆活动中的文艺演出、首届体育节的方正队伍等。

在校获得了2次校级二等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

座右铭:天生我材必有用。

很高兴能得这个奖,在此要感谢学校领导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学习环境及老师和同学对我的帮助,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我会更加努力,做到更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