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子风采>>正文
省级优秀大学毕业生冯明礼
2011-12-02 14:00  

个人简介:姓名:冯明礼     性别:男     民族:汉       出生年月:1988、08、08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所在院系:经济与政治学院     班级:工商行政管理(1)班

学习体会:学习必须持之以恒,成功永远不会降临到懒惰者的身上。只有锲而不舍,不断努力,不断追求,不断奋进才能在学习上取得一定收获。机会是平等的,抓住时间,抓住机遇,就会抓住成功,读书是为了自己。这句简单的话,只能通过学习时间才能慢慢体会其中的深奥。

 胜利是属于永远坚持不懈者。雏鸟要飞翔于苍天,需要振翅的勇敢;幼马要奔驰于旷野,需要跌倒又爬起的毅力;也许不是每个人都生来具有这样优秀的品质,但可以学习养成这种品质。“百步九折萦岩峦”时,学会养成知难而进,逆水行舟的能力,让逆境挖掘智慧,激发潜能;“吹尽黄沙始到金”时,学会养成不骄不躁,沉着理性的脾气,让成功增加信心。

在我们学校也不乏那些通过努力而取得成功的同学,所以我有理由相信自己只要自己努力,同样会成为一名出类拔萃的学生。

我的大学生活充实和丰富多彩,在短短的三年里,我顺利地修完大专工商行政管理和本科两个专业,并取得相应的资格证书和学位,在课余时间的合理安排下,通过自己努力自学,拿到了全国计算机二级证、会计从业资格证。教师资格证、驾驶证。从而完成自己的计划,实现了自己的目标。

自入学以来,曾担任过经济与政治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副部长、学习部部长,在任职期间认真负责地组织开展各项工作,努力协调部与部,学院与学院之间的关系,加强团结互助精神,并积极组织开展院内院外的各项活动,还多次参加自愿活动,校园兼职等。

获奖情况:

2008——-2009年学年度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的称号

2009——2010年学年度获得校奖学金三等奖

获奖感言:

敬的各位老师、同学:

你们好!

我有机会在这里做获奖感言,我很激动。经过三年的努力,我很荣幸的荣获贵州省优秀大学生的称号,收获这份荣誉的同时有一份感动,有一份兴奋,也有一份泪水。在这里,我最想说的就是感谢学校给我们成就梦想的舞台和机会,感谢领导对我们每位学子的关怀以及求学路上的各位老师,他们毫不保留的教诲,让我们学到丰富的知识和许多为人处世的方法。正是有了这些关心我们的人的默默支持与鼓励,我们才获得了今天的荣誉,这份荣誉是老师给予我们的小小肯定,我们要在获得荣誉的同时戒骄戒躁、谦虚谨慎。继续在事业上再上一个台阶。

获贵州省优秀大学的称号并不能代表什么,但至少能带给我们一丝鼓励与安慰,借此机会让我给曾经帮助过自己的各位老师献上最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在我们学习生涯中为我们默默付出与无私的奉献!我将会带着这份感激更加发奋图强,争取在以后的工作中干出更好的成绩。

座右铭:年轻没有失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