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子风采>>正文
省级优秀大学毕业生岳橡丽
2011-12-02 13:51  

岳橡丽,生于19893月,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08级初等教育班学生,共青团员,现任体育委员,教科院学院学生干事,曾任贵州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她积极参加政治学习,关心国家大事,关心集体,团结同学。

 大学的三年时光里,她本着自强不息,学以致用的原则,一直以认真的态度对待学习。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她也注重综合知识和综合技能的培养与提高,广泛的涉猎了文学,哲学,心理学,教育学等方面的书籍,计算机理论与操作也具有一定的水平。在教师技能方面,她勤学苦练,不断提高自身的整体水平,并在教育实习中取得优异成绩。

入校以来她积极参加院、校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组织我校志愿参与社会志愿服务:2009年组织我校志愿者参加共青团贵州省委与铁路交警部门合办的春运志愿服务;与贵州省血液中心、贵阳市“爱心家园”智障儿童康复中心、乌当环保局、敬老院等多家机构或单位进行合作,成立无偿献血服务队,开展“无偿献血”、“关爱老人”、“关爱农民工子女”“义务支教”等活动。

获奖情况:

2008-2009学年

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三等奖学金

2009-2010学年

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一等奖学金

贵州师范学院首届体育节“优秀志愿者”、省级“三下乡”优秀志愿者

贵州省“优秀青年志愿者”、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学生干部”

省级“优秀大学毕业生”

获奖感言:

 “满招损,谦得意”荣誉是对过去成绩的一种肯定、对未来的一种激励。对自己过去成就的沾沾自喜只会让自己失去前进的动力停止不前。从下一刻开始忘记过去的成就,一切从零开始,坚定信念努力创造,才能获得真正的成功。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