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子风采>>正文
省级优秀大学毕业生席佐法
2011-12-02 13:46  

个人简介:

席佐法,男,土家族,中共预备党员,出生于19899月,教科院08级初等教育班学生。现任教科院学生会名誉主席,曾担任教科院学生会主席兼初等教育班班长。三年的大学生活,早别开生面,让他明白一切都得靠自己亲自体验,才能验证自己的得与失。人生必定充满了泪水与艰辛,也唯有这些艰难,才能突显出生活的复杂与不平凡,把工作融入生活,心甘情愿地付出。也许当别人认为你很笨时,他恰恰忽视了你正在平凡的岗位上做不平凡的事。别人第一印象否定你时,可不能自渐形秽,不能因为这放弃了我们的梦想,改变心境,勇敢面对逆境,坚定信念,人生可以随时开始,抓住那些朴实的机会去争取,因为真正的机会最初都是朴素的,努力之处可能早已看到了答案。

获奖情况:

2008-2009学年度被评为贵州师范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20092010学年度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被评为贵州省三好生

2009-2010在贵州师范学院首届体育节活动中荣获男子跳第四名;在影视剧评征文比赛活动中获省级优秀。

2010-2011被评为贵州师范学院“优秀实习生”。

 

座右铭:修行要有耐性,要能甘于淡泊,乐于寂寞

 

获奖感言:老师、同学的肯定与帮助,永远牢记你们对于我的希望:继续奋斗,敢为人先,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