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子风采>>正文
省级优秀大学毕业生--温均毅
2011-12-02 13:40  

 温均毅 男 中共党员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08级生物教育一班 

   学习是铸就人生成长的阶梯、是成就梦想的摇篮、是造就成功的根与本,我们只有不断学习,才能在成长中进步,在进步中成熟,在成熟中收获。在大学期间,除了学习专业知识之外,我更坚持一个学习的宗旨,那就是“学会做人,学会处事”。在校期间,同时担任校伙委会主席、校学生会生活部部长、班团支部书记,在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同学的协力配合与帮助下,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为了丰富课余生活,参加了各类活动:三十年校庆,作为志愿者鉴证了学校的辉煌和风采;首届体育节,作为志愿者,在烈日炎炎下,穿梭在运动场的每一个人角落;组织伙委会同伴齐心协力为全校师生打造一个舒适、健康、文明的就餐环境;组织支部成员“怡心”问慰老人,开展“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之弯腰活动,学习科学发展观之“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等。

 获奖情况:1200912月,被评为“校优秀学生干部”;

220104月,成功考取导游证;

320105月,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干”和“优秀春晖使者”;

4201010月,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5201011月,被评为“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三好生”、“省三好生”。

 座右铭:执着拼搏,用不言败

 此次殊荣,倍感荣幸,过去皆为历史,只有明天方为现实,我会再接再励,吸取前之经验用于后之实事,通过努力为明天谱写更精彩、更充实的生命华章。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