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评优评奖>>正文
我校召开2024届省级优秀毕业生评审会
2024-03-25 09:59  

    为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引领作用,引领同学们向先进典型学习。3月22日,我校2024届省级优秀毕业生评审会在信息楼907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处级干部;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评审会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刘红玲主持。

    任洁指出,学生评优工作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价值引领的重要内容,对于选树先进典型,发挥示范作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对学生来说,是对四年大学学习生活的总结,是至高的荣誉,对学校来说,是对思政工作、人才培养的检验。大家要高度重视,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思想,从人才培养的高度,客观、公正、科学地做好评审推荐工作。她强调,评审工作一是要准确把握评选原则和标准。要学懂吃透文件精神,准确把握评选原则和评定标准,严格把关,公平、公正、公开的做好评审工作。二是要严格落实评审程序和规范。评审过程中,要认真审查资料,严把材料关,确保评审工作质量,保证评审工作有序进行。三是要认真做好选树典型与宣传。要把优秀毕业生评审工作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学风建设,引导学生成长成才的关键内容。深入挖掘优秀毕业生的先进事迹,线上线下广泛宣传,教育引导在校学生形成争先创优,力争上游的态势。同时,把优秀毕业生评选推荐工作作为检验思政工作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抓手,加强总结反思,强化“五育并举”、落实“三全育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学工部就2024届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程序和初评结果做了汇报和说明。评审小组对照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条件,对各学院推荐上报的2024届优秀毕业生申报材料进行逐一审核。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讲话


评审会现场


     文/翁尚容   图/罗若锋

    一审:张小娜

    二审:杨兴萍

    三审:刘红玲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