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守正创新,勇毅前行 ——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01-11 18:18  

  为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024年1月10日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以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活动,党支部邀请学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副主任谢其利作为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红玲主持。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刘红玲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上发表的重要理论文章“以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活动中,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学习了学校下发的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文件。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第二集“政治监督保障”,以警示教育开启新年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课,引导党员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共同筑起反腐防腐和倡廉促廉的防线。

  在交流分享环节,任洁同志在发言中强调,作为学生工作者要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赋予的使命任务,要充分激发广大青年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深入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红色印山领航工程”,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同时也要切实提升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的领导能力、研判能力和应对能力,确保意识形态工作的正确方向,守住守好意识形态安全的底线红线。

  党员同志们也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使各项工作朝着正确方向、按照客观规律推进,保障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图:付雪,文:官鹏飞

一审:官鹏飞

二审:罗 荣

三审:刘红玲

任洁同志发言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