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全国示范点我们又得了!——丽琼辅导员工作室获评2023年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
2023-12-18 17:31  

    近日,全国总工会发布《关于命名2023年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的通知》,我校丽琼辅导员工作室获评2023年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本次贵州省获评16家单位,这是学工部继学生成长发展中心“书香茶吧”职工书屋后再次获此殊荣。

    丽琼辅导员工作室成立于2017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承“提升专业素养、情系学生成长”的工作目标,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是贵州省高校首批名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示范点。丽琼辅导员工作室职工书屋占地面积80余平方米,藏书分为思想政治、文学著作、社会科学、生活百科、儿童教育等多方面内容,共计3000余册,配有电子阅读平台,实现线下线上阅读全覆盖。职工书屋不断完善硬件设备、配备补充书籍,创新阅读体验等方式,为辅导员老师和学校学生提供集阅读学习、交流思想、活动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场所,充分满足师生多样性的阅读需求和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近年来,丽琼工作室职工书屋充分利用建在学生社区的优势,打造“沉浸式学习”书香学生社区,定期开展读书分享活动,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书香校园氛围。

    “书香茶吧”职工书屋位于学生成长发展中心0,配备了专门的电子阅览区和实体书籍阅览室,加大了功能区域建设,设有电子大屏、互动答题设备、休闲互动区。增加的多媒体电子设备配合职工书屋配套使用,增强了互动性、娱乐性、阅读兴趣,深受广大教职工的喜爱。

 

通知文件1


通知文件2


通知文件3


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学生在阅读书籍


“书香茶吧”职工书屋


    文/图 丽琼辅导员工作室

    一审:罗若锋

    二审:官鹏飞

    三审:刘红玲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