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15 18: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党员维护国家安全能力。12月13日,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观贵州国家安全教育馆,深入学习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教育展厅以“党和国家领导人论国家安全”“数说总体国家安全观”“案说维护重点领域国家安全”“例说维护国家安全历程”“解说国家重点领域取得的成就”和“图说维护国家安全贵州行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等六大篇章。活动以丰富的文字、图片、案例等多种形式,详细介绍了政治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生物安全、能源安全等重点领域国家安全任务,全面展示了我国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贵州省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举措和成效。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坚定的意志品质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严格遵守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紧扣工作实际,切实担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与义务。

    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高度重视国家保密安全宣传教育,多次深入开展了宪法、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增强党员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  


参观贵州国家安全教育馆


合影留念


    图文/罗若锋

    一审:罗若锋

    二审:官鹏飞

    三审:刘红玲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