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聚能量,再起航——2022—2023学年度楼、层长总结表彰大会暨2023—2024学年度楼、层长工作推进会
2023-12-08 13:22  

    为全面总结2022-2023学年度楼、层长工作,表彰先进,激励士气,鼓舞干劲,同时安排部署2023一2024学年度新一届楼、层长工作任务,动员广大楼、层长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团结拼搏,扎实工作,进一步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以及学校“三级三长三员”管理模式建设,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12月6日,2022-2023学年度楼、层长总结表彰大会暨 2023-2024学年度楼、层长工作推进会于逸夫楼演播厅召开。学工部部长刘红玲到会指导工作。

    刘红玲在讲话中对第一届楼、层长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楼、层长提出新的工作要求。一是要传承。第一届楼、层长在疫情防控、学生公寓网格化管理等方面展现了优秀大学生担当作为的良好精神面貌。我校持续推进“三区一高地”的“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依托“三级三长三员”网格化管理体系,全面深化“平安社区”建设成效,楼、层长队伍的建设是学生公寓管理的重要力量。新一届楼、层长要不负学校重托,将楼、层长的责任担当传承创新。二是要增效。楼、层长要在学习生活中做好表率、引领、创新、实践,协同大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配合学校做好宿舍管理工作,联合其他学生组织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走进学生生活,给予学生关爱,为学生服务。

    会上,学工部宿管科杨森老师对过去一年楼、层长工作做了工作总结以及新一年的工作安排,他希望各位楼、层长在工作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桥梁纽带作用以及助手参谋作用,助力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随后学工部副部长杨兴萍宣读了2022—2023学年度优秀楼、层长名单,学工部领导为优秀楼、层长颁发了荣誉证书。2022-2023 学年度优秀楼、层长代表在会上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一届楼、层长的工作提出宝贵建议。新一届楼、层长也表示,将会认真对待工作,为“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会议由学工部组织,学工部副部长官鹏飞、学工部宿管科杨森老师和吴志沙老师、航天物业管理公司经理唐军、航天物业管理公司宿舍主管潘光霞以及第一、二届楼、层长参加会议。


学工部部长刘红玲讲话


会议现场


刘红玲部长与优秀楼主合影


杨兴萍副部长、官鹏飞副部长和优秀层长合影


学工部领导和楼、层长合影


    文/王楠 潘定芬  图/杨琼 杨晶

    一审:杨森

    二审:杨兴萍

    三审:刘红玲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