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 ——第十三届校园文明督查队第一次全体大会
2023-10-23 16:45  

  金秋,晨曦初露。为加强校园文明督查队队伍建设,10月17日,校园文明督查队在逸夫楼203召开了以“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为主题的第一次全体会议。指导老师张小娜以及全体队员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尚美主持。

  会议伊始,张小娜老师对新队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同时对本届新老队员提出工作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新老队员要切实增强团队协作的能力和培养团队精神,老队员要做好“以老带新”工作,让新队员能够在团队中学会客观地认识自己,发挥自身的优势,并在本职工作中有所收获。二是知规守纪,行止有度。作为督查队的一员,行为举止等各方面要率先示范,遵守校规校纪和团队规章制度,以认真务实的态度、高效的执行力,完成好日常工作。最后,张小娜以“四面镜子”表达了对本届队员的希望,一是拿起“放大镜”,观他人之所长,改自身之不足;二是用好“显微镜”,尽心尽力做好每一件小事,做细做实每一项工作;三用善用“广角镜”,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拓宽生命的宽度;四是端起“望远镜”,不计较眼前得失,踏实做好当前工作,登高望远看未来。

  随后,队长代润珅发言,他先是对新队员们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强调队员们要端正态度,找准目标,心怀信念,踔厉奋发,为督查未来贡献一份力量。副队长付玉娜对新队员们寄予新希望,愿队员们能够“登高不骄,居低不怨” ,尽沧桑而初心不改,饱经风霜而本色依旧。监督员代表曾琼苇和部长代表李源先后发言,他们结合团队性质,提出队员们对于工作要及时反馈,认真的去对待工作,勇敢的面对错误。

  自由发言环节阶段,龙雨,闫珣等四位队员们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入队以来的收获和感受,她们希望能够和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共同努力奋斗,实现彼此的目标。

  新的征程扬帆起航,新的使命重任在肩。本次大会是一个新的开始,相信在今后的工作当中,队员们将在督查队这个大舞台中尽情绽放青春活力,同时队员们也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扬帆起航,再创佳绩!推动校园文明建设步入新台阶。

指导老师张小娜提出工作要求与希望


队长代润珅上台发言


副队长付玉娜上台发言


监督员曾琼苇上台发言


部长李源上台发言


新队员龙雨上台发言


新队员闫珣上台发言


新队员张雨上台发言


新队员姚静上台发言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集体合影


    图/张遥 杨芬   文/罗泽峰 蒲祖锐

    一审:张小娜

    二审:杨兴萍

    三审:刘红玲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