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信念对党忠诚” ——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23 16: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10月20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王若飞故居,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信念对党忠诚”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若飞故居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故居内建有展示和缅怀王若飞同志光辉事迹的专题性纪念馆。党员们认真观看展厅图片,仔细阅读文字说明,沿着王若飞同志奋斗一生的足迹,重温这位英雄在各个不同时期的经历和参与的重大历史事件。进一步了解王若飞同志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英勇献身的光荣事迹。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深受震撼并表示,在王若飞烈士的身上,找到了一种寻求真理、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要学习和发扬这种革命精神。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汇聚勇毅前行的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下一步,全体党员将以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为楷模,不断传承红色基因,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忠实履行自身岗位职责,不断提升担当精神和争先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来。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王若飞故居陈列馆”


主题党日活动合影一


主题党日活动合影二



  图文/罗若锋

  一审:罗若锋

  二审:官鹏飞

  三审:刘红玲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