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敦品励学,明辨笃行——我校召开2022-2023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审会
2023-09-23 13:19  

    9月21日,我校2022-2023年度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审活动在文韬苑道德讲堂举行。各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处级干部、辅导员或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以及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招生就业指导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保卫处、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等职能部门担任本次评审活动的评委,评审会由学工部副部长官鹏飞主持。

    官鹏飞强调,评审工作一是要秉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进行评选,二是要充分展现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集体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同学们树立起身边的榜样。

    本次评审会分两个部分进行。在“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的候选人评选中,各候选人大方自信,意气风发,汇报了在思想表现、专业学习、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与先进事迹。在“省级先进班集体”的候选班级中,班级代表结合专业特色,除了现场PPT的陈述,还伴有精彩的班级展示,如音乐舞蹈学院的班级荣誉展示和舞蹈动作展示,文学与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各类奖项展示,化学与材料学院制作的各类日化用品展示……。这些班级展示形式多样,展现了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班级风貌,赢得评委和观摩人员的一致好评。

    经过各位候选人紧张激烈的角逐,有序地的评审,推荐出11名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和5个省级先进班集体候选班级,公示无异议后报省教育厅。

    评审会也对省级三好学生申报材料进行了审阅。

    此次评审充分展示我校学生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扬帆破浪踏足行,奋发向上勇攀登”的青春壮志,积极传播我校大学生的青春“正能量”,营造了向上向学的校园文化氛围。


官鹏飞主持会议


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在作自我陈述


先进班集体候选班级成果展示(一)


先进班集体候选班级成果展示(二)


先进班集体候选班级成果展示(三)


进班集体候选班级成果展示(四)


    图/代润坤  文/杨兴堂

    一审:张小娜

    二审:杨兴萍

    三审:刘红玲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