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交流促使进步,互动实现提升——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梦马辅导员工作室一行到我校丽琼工作室开展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工作交流
2023-03-09 13:01  

  3月6日上午,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梦马辅导员工作室主持人郭震一行5人到丽琼工作室考察交流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经验。学工部部长刘红玲、副部长杨兴萍、丽琼工作室主持人谭丽琼、学工部工作人员和丽琼工作室成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刘红玲对梦马辅导员工作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忱欢迎,并介绍学校以“五度工作法”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谭丽琼围绕工作室发展历程、团队建设、育人成效展开汇报,详细介绍工作室的主要特色和具体做法。郭震介绍了梦马工作室初期建设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双方成员代表在会上开展互动交流,就工作职责、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成长成才及工作室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度讨论。

  梦马辅导员工作室成员在刘红玲部长陪同下参观我校红丝带防艾基地,并就如何在高校开展好防艾工作进行了交流。最后,梦马辅导员工作室一行表示本次考察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加强了双方的联系,建立了深厚的情谊,丽琼工作室以此为契机积极拓展校内外资源,搭建更广阔交流平台,互促互进同向发力,推动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学生工作质量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文/赵姣姣 梁敏   图/罗若锋

  一审:谭丽琼

  二审:官鹏飞

  三审:刘红玲


刘红玲讲话


郭震介绍梦马辅导员工作室建设情况


谭丽琼介绍丽琼工作室建设情况


参观防艾教育基地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