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冬季公寓安全大检查
2022-12-08 16:07  

  12月7日,学校组织召开学生公寓安全工作会议,并联合各学院集中开展冬季学生公寓安全大检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任洁指出,安全是底线,是红线,也是生命线。各学院、目标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将安全置于生产之前、发展之上。冬季是火灾高发的季节,学生公寓安全隐患多,如果没有安全,就没有发展,也没有学生的成长成才。任洁强调,各学院、部门要做到思想认识上进一步深化,工作举措上进一步优化,责任落实上进一步强化,抓牢抓细抓实学生公寓安全工作。要本着对学生安全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本次学生公寓安全隐患排查,找准漏洞,不留死角,认真记录,及时反馈,加强整改,确保问题能发现、事事有反馈,落实隐患排查整改闭环管理。并以本次检查活动为契机,加强公寓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织起学生公寓的安全防护网,确保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刘红玲对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保卫处副处长刘宪帮以案代训,在会上就消防安全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处级干部、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后,各学院集中对学生公寓开展了全面、深入、细致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图:各学院宋凯华  文:孔芷若

 一审:杨 森

 二审:杨兴萍

 三审:刘红玲


任洁讲话


会议现场


学工部检查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检查


旅游文化学院检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