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汇聚青春能量 共建督查新貌——第十二届校园文明督查队第一次全体大会
2022-11-09 18:25  

  冻笔抒方华,督查向阳生。第十二届校园文明督查队第一次大会于11月8日在大学生事务中心召开。指导老师张小娜、冯倩、罗若锋以及督查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大会由田平英主持。

  大会伊始,各位指导老师为退队队员颁发十佳队员、优秀队员、优秀志愿者证书。会上,张小娜对过去一年文明督查队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各位队员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退队的队员能将督查队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延续到今后的学习及生活中,鼓励新一届督查队队员要继往开来、奋勇前进,以身作则,端正态度;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志存高远、奉献他人,展现良好的青春风貌。冯倩在发言中肯定了督查队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以及督查队成员的付出,勉励各位成员在新的一年更加努力。淳淳话语,鼓舞人心。罗若锋表示,新队员要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演好自己的人生剧本。殷殷嘱托,催人奋进。最后,原督查队干部赵旋,勾郑婕,赵颖先后表达了对督查队的热爱和入队以来自己取得的收获,并期望文明督查队新一届的成员都能在志愿服务中撰写青春之歌,绽放青春光芒。

  大道行思,取则行远,本次大会的圆满结束,是对过去一年督查队的工作做出总结和表彰,更是对新一届督查队寄予无限期望。相信新一届队员将继续奋斗,不辱使命,挥洒青春不负芳华,在志愿服务中绽放青春风采。


  图:龙炜    文:赵洋

  一审:张小娜

  二审:杨兴萍

  三审:刘红玲


指导老师张小娜对新老队员提希望


指导老师冯倩对新老队员提希望


指导老师罗若锋对新老队员提希望


原校园文明督查队队长赵旋上台发言


原校园文明督查队监督员代表勾郑婕上台发言


原校园文明督查队部长代表赵颖上台发言


颁奖合照


会议现场


全体合影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