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31 17:51  

  为进一步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同志在躬身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推动发展。10月31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在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活动室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10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红玲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红玲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会议精神。党支部副书记罗荣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党支部宣传委员官鹏飞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全文,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决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自身修养,充分发挥忠诚担当、履职尽责的干事创业热情。

  在党员同志交流发言环节,大家都表示在本次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员同志们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胸怀师生,主动靠前行动,发扬奉献精神,树立了很多榜样形象。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指导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进一步深学细悟,领会精神实质,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指导我们的实际工作。

  其次,党支部组织委员武茜以《党员干部心理健康与调试》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很有实操性的微党课。党员同志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掌握了如何能够调节自身情绪和提高工作效率的具体方法。

  此次主题党日的召开,深刻涤荡了全体党员的心灵,将人民至上的使命烙印于心。下一步,党支部全体党员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工作遵循,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砥砺前行,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交上师生满意的答卷。


  图:武茜  文:官鹏飞 

  一审:官鹏飞

  二审:罗荣

  三审:刘红玲


党支部组织委员武茜上微党课


集中学习活动现场


党支部书记刘红玲领学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