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城市“大考”面前,学生工作者持续发力不退缩
2022-09-19 09:26  

  “今天的核酸检测为5:00开始,11:00前必须结束,请各位按此时间切实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收到请回复...”

  从贵阳市第一例阳性病例出现开始,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半夜通知学工部。在副部长官鹏飞的带领下,学工人快速准备好相关物资,组织好相关人员,布置好检测场地,等待新一轮的,全员核酸检测。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原本平静的校园。操场上、体育馆、校隔离室,来来回回奔跑着的是学工部干部张小娜、刘颖、学工助理及文明督察队、自管委、八一社团、国旗护卫队、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红丝带防艾协会、易班发展中心、实习实践岗位志愿者们的身影。“战场”的另一端,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建国、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秀华,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副书记谭丽琼、外国语学院副处级组织员敖永凤,辅导员、班主任佘倩、冯进,李慧君、苏诗媛等老师正召集着同学们有序下楼排队,等待核酸检测。一线的“勇士们”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守护在校11773位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持续发力。

  我们相信,在这场城市“大考”面前,学生工作者的付出与努力终会化为“满分”的答卷。贵师院,加油!

 

  文:刘念  图:何珂

  一审:刘念

  二审:杨兴萍

  三审:刘红玲

 

官鹏飞与医护人员对接核酸检测事宜


张小娜教志愿者使用测量棒测量排队间隔距离


刘颖引导学生进入操场


凌晨4:10体育馆门口志愿者集合


凌晨4:20操场核酸检测点


5:30各学院有序排队做核酸检测


冯建国组织学生排队等待检测


孙秀华引导学生排队做核酸检测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副书记谭丽琼组织学生有序排队等待检测


敖永凤组织学生等待检测


学工助理维护现场秩序1


学工助理维护现场秩序2


佘倩引导学生有序排队等待做核酸


冯进引导学生做核酸检测


李慧君引领学生有序排队做核酸


苏诗媛老师带队做核酸检测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