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 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8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02 13:44  

  8月31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在学工部党员活动室以“坚定理想信念 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为主题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红玲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参加了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红玲同志领学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节选《确保国家网络和信息安全》,党支部副书记罗荣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党支部宣传委员官鹏飞以《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者应有的素质》、纪检委员陈光俊同志以《坚持廉洁心,杜绝微腐败》为全体党员同志上微党课。党支部组织委员武茜、党员干部刘宪帮、伍玲婧、杨兴萍等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内容作了重点发言。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在发言中强调,一是党员同志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高自身政治觉悟,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让标杆和旗帜高高飘扬。各党员同志要围绕中心工作、增强服务大局意识,一以贯之做到“讲政治、讲担当”。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书中发表的一系列讲话、作出的一系列指示,站位高、立意深,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论述,为我们下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三是要强化使命担当,在形势下、新征程上要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针对业务工作,她指出: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底线思维,抓早抓小,立行立改,不忽视任何风险,坚决守住不发生风险隐患和不犯错误的底线。要深刻领悟,加强交流学习、把握核心要义、抓好工作落实,凝心聚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图/窦孟杰  文/官鹏飞

  一审:刘念

  二审:官鹏飞

  三审:刘红玲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发言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