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星翼计划”|“一站式”公寓阵地育人系列活动(一)
2022-05-26 20:29  

    5月10日,地理与资源学院在学生公寓兰园4楼活动室举办2022届“考研经验分享会”。学院辅导员韩默然、刘丹丹、郜红娟以及地理与资源学院各个专业学生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刘丹丹老师指出,召开本次会议目的在于汲取考研人的经验和智慧,鼓励低年级学生树立学习目标、考研目标,利用好课堂和课余时间,过好大学生活,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会上,2018级考研上岸的陈凤、陈雨萱、刘娜、杨荣、杨金礼等5名同学,分别围绕农学、自然地理学、地理学科教学论、中科院矿物学、生态学等方向为在场的低年级同学交流了学习方法,重点对考研学校的选择、备考规划、心态调整以及公共科目高分技巧进行了经验分享。在备考期间,要劳逸结合,在紧张复习之余,要积极锻炼身体。同时,还鼓励同学们选择好考研目标后,不要轻易放弃,备战考研是一个艰苦的过程,要有意志力和吃苦精神。

    本次分享会给即将考研的同学带来了满满的干货,通过5名考研被录取同学的分享,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考研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和决心,使同学们在考研准备过程中,更加坚定了攀登知识高峰,努力奋斗,最终实现考研梦想。


    图:郜红娟   韩默然

    文:郜红娟   韩默然

    一审:王万强   杨森

    二审:杨兴萍

    三审:刘红玲


2018级五位考研人员分享经验


分享会现场交流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