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退役复学学生​学业优抚工作会
2021-12-30 17:45  
  为切实做好我校应征入伍毕业生、退役复学大学生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落实《贵州师范学院在校学生应征入伍优抚办法》,12月27日,我校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退役复学学生学业优抚工作会。

  校人民武装部部长刘红玲强调,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鼓励和吸引优秀大学生携笔从戎、参军入伍,保家卫国,要积极落实国家、省、市、校各项优待政策,实现入伍大学生政治上有荣誉、经济上有奖励、学业上有保障、就业上有出路。各学院要按照省征兵办、省教育厅相关要求,结合我校学生应征入伍优抚办法,推进落实2022届毕业生的学业优抚工作。积极做到抓早、抓实、抓好,精细、热情、周到的征兵入伍各环节服务保障,根据春、秋两季学生送兵走兵到部队的时间,学校武装部、教务处和各二级学校全力优化学业帮扶流程,落实到位。

  校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官鹏飞传达了全省普通高校征兵工作任务部署会会议精神,对学校征兵激励政策中学业优抚、学位优抚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并通报了目前各学院毕业生征兵报名、体检情况。教务处副处长聂冬梅、招生就业指导处张智勇老师就入伍毕业生毕业论文撰写,毕业相关课程的开展、毕业相关学籍手续的办理等工作作了指导说明。

  各学院基层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各学院副院长、教学秘书、征兵工作负责老师,校人民武装部、教务处、招就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文/冯治兰 图/闫光凤 审核/刘红玲  

 

刘红玲强调2022年毕业生入伍相关学业优抚工作

官鹏飞传达全省普通高校征兵工作任务部署会会议精神

教务处副处长聂冬梅就学业优抚工作作指导说明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