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赓续传承红色血脉,坚守初心再创辉煌—印山青年宣讲团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3 09:46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经验,校学工部于11月19日13:00在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开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学会精神学习宣讲会,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刘红玲主讲,校“印山青年”宣讲团和八个学生管理团队参与。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刘红玲带领现场师生重温三个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过程中党的百年奋斗经验和历史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表示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着眼我们师院的育人事业和高质量发展进入新阶段,决议必将有力指导我们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完成,也必将更好地激励我们肩负起教育人才培养的使命。

    其后,学生管理科科长邹万梅对印山青年宣讲团表示肯定,印山青年宣讲团利用多阵地将党的理论成果、路线政策及最新思想及时准确地传达到广大师生中,共同构建了青年学理论、讲理论、用理论的总体格局。并希望全体师生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拉高行动标杆,致力于打造弘扬主流价值的新平台。印山青年宣讲团指导老师司云云表示,要从学校、学院、班级、寝室等全方位、宽领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惟奋斗者进,惟实干者兴”,每一位师院人定将勤学笃行,不断钻研,努力发光发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定赓续传承党的红色血脉,以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的伟大号召,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即将到来的党的二十大献礼!


    文/冯倩 赵雅雅  图/赵雅雅  审核/刘红玲


刘红玲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邹万梅总结印山青年宣讲团工作

印山青年宣讲团带队老师司云云讲话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