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星辉两载,易路相伴 ---易班两周年庆典暨迎新欢送会
2019-12-19 15:48 易班宣传部  学工部

2019年11月30日18:00,贵州师范学院易班发展中心以“星辉两载,易路相伴”为主题的两周年庆典晚会在贵州师范学院明德楼425成功举行。此次晚会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划和筹备,得到了指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出席本次晚会的人员有上一届易班站长金香、易班上届骨干成员、防艾协会、大学生事物服务中心、宿管委等各个组织代表,各个学院易班站长以及易班全体成员。举办此次晚会旨在庆祝易班发展中心成立两周年、欢迎新成员加入易班发展以及欢送上一届易班成员。

本次晚会在观看来自各大高校、各个学院的祝福视频中正式拉开序幕。在劲爆开场舞《舞蹈串烧》,使全场气氛进入高潮。接下来的歌曲《光》,演唱者悦耳的歌声,令晚会的气氛更是高潮不断。中场小游戏《抢凳子》更是热闹激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胜利者赢获得丰厚的奖品。

接下来小品《欢喜密探》更是幽默诙谐,演员的滑稽表演,呆萌的动作更是逗得全场哈哈大笑。紧接着是宣传部全体成员带来的《时装秀》,时尚的晚礼服、标准的模特步,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中场游戏《踩气球》,激烈的“斗争”场面,使得晚会又一次迎来高潮。办公室部的全体成员朗诵《我爱我的祖国》,声音中饱含着同学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最后的小惊喜,易班熊拿出准备好的生日蛋糕,在场人员齐唱歌曲《生日快乐》,悦耳歌声的歌声“笼罩”着整个晚会现场。在次将晚会推上高潮。

在晚会的最后易班上届站长金香表达出自己对易班的热爱以及对易班的祝福,希望易班可以发展得越来越好。

整个晚会节目丰富,精彩纷呈,掌声迭起,营造出了一个激情荡漾的舞台,一个青春洋溢的盛会,展现出易班发展中心的独特风采,展现出同学们积极进取的独特风貌。此次晚会就这样在激情四射的音乐,和观众们依依不舍的留恋中落下帷幕。

                         

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

多彩的表演和精彩的游戏1

 多彩的表演和精彩的游戏2

                                        多彩的表演和精彩的游戏3

多彩的表演和精彩的游戏4

 各个组织为易班送来祝福

给易班老成员颁发聘书和礼物

两周年生日蛋糕

两周年生日蛋糕

易班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文:武安琴     责任编辑:易班宣传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