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学工动态 | 党建思政 | 学生管理 | 国防教育 | 公寓管理 | 辅导员之家 | 服务中心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大学悦读,阅读大学——兰园活动室第一期读书分享会
2019-10-21 20:15  

       10月20日,贵州师范学院宿舍管理委员会以“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为主题的第一次读书分享会在兰园活动室四楼举行。本次活动以营造浓厚校园文化氛围为目的,以“带领学生积极读书,让学生从读书中收获知识"为宗旨,努力为乐于读书的同学营造了一个知识交流与升华的平台。

    在主持人的开场白后,郭欢分享的书籍是《活着》,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她的分享引起了听众对活着的意义的深思,同时也让同学们共勉,要为活着本身而活着。陈思宇分享的《解忧杂货店》不断激励着作为青年学生的我们要养成坚持的良好品质,正所谓放弃不难,坚持一定很苦。王娇娇带来的书籍分享《月亮与六便士》结合现实生活,深动、形象地启示着听众,追寻梦想的路上,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在活动过程中,分享者精心介绍,聆听者用心倾听并积极互动。在报名参赛的七名选手分享后,评委们依次进行点评,强调了读书分享会更多的是介绍如何阅读一本书和介绍读书后的感悟。 

     一本好书可以让人印象更为深刻,一本好书会让人开卷有益。本次读书分享活动圆满结束,并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加强同学们的读书和学习的交流能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并且促进优良校风学风的建设

审核人:王珏

 

自信演讲的同学

积极分享图书的同学

同学认真梳理图书情节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栏
◎学工风采
军训剪影 学生团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